TENET

不定期会做一些影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扎克施耐德的DCEU走向

近日扎克·施耐德导演接受了名利场的采访。在采访中,扎导分享了他对正联后续剧情的构想,他表示反正也没机会拍出来了,不如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
总体故事情节是这样的:


在《正联》结束后,达克赛德带领大军来到地球,卢瑟和反派们结成同盟。超人将露易丝托付给蝙蝠侠保护,自己去迎战达克赛德。


卢瑟则在开战前将超人的弱点是露易丝这件事告诉了达克赛德。于是在大战中,蝙蝠侠没能保护住露易丝。


露易丝殒命后,蝙蝠侠陷入深深的自责,而超人则因为爱人逝去的精神打击而屈服于反生命方程(一种宇宙级的力量,能腐蚀和吞没所有东西)的力量、听命于达克赛德。


接下来就接上了扎导之前一直铺垫的骑士梦魇的世界。扎导构想中的《正义联盟2》将结束在《BVS:正义黎明》中骑士梦魇的镜头——蝙蝠侠被抓获,正联全面崩溃,世界陷入绝望。


接着扎导讲述了《正义联盟3》的构想,在这部分中重新为大家展示希望。


钢骨用一个方程式和母盒的能力帮助闪电侠跑回过去,去警告布鲁斯。这次警告让布鲁斯意识到:他需要牺牲自己从达克赛德手中救下露易丝,这样才能拯救世界。


然后重新来到大战,布鲁斯舍身救下露易丝,之后一切都改变了:超人没有屈服于反生命方程,海王集结了亚特兰蒂斯的军队,神奇女侠带来了亚马逊人,超人和闪电侠则率领人类,如古代大战一样,三个种族齐心协力对抗达克赛德。


最后,超人为自己和露易丝的孩子取名为布鲁斯,并在20年后,在蝙蝠侠逝世的周年纪念日,他们把布鲁斯·肯特带到蝙蝠洞,告诉他:“你这样做吧,你的布鲁斯叔叔会为你感到骄傲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)